柠铛二七

昆和夜是我命中注定要磕的cp。

✨✨✨高亮✨✨✨

我我我我我我日常没脑子。

总之感谢大家喜欢呜啊啊啊啊QAQ

末锦先生:

【关于扑克牌pa的七七八八的东西】

因为最近有小可爱们问我和画师 @假柠铛也要加油! 要各种授权[cos,画,文,短漫啥的]我,我,shixowkabxkqlxnd谢谢支持!!!谢谢喜欢这个设定!!!我现在已经开学了,我会用课余的时间写个手稿,然后周末发出来的!我加快进度完成!这样关于扑克牌pa的设定就更清楚一些啦!这样关于其他衍生就可以理解更清楚了!然后就是关于授权问题,cos,语c之类的可以私信我或者柠铛太太,关于文的授权就问我可以吗_(:з」∠)_
暂不开放关于涉及故事情节的授权
然后关于《最后一张牌》主CP瑞金,全员向,有副CP,当然如果有想让自己喜欢的CP出现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这样吧,
待补充∠( ᐛ 」∠)_
谢谢支持!!!

评论
热度(14)
©柠铛二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