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铛二七

昆和夜是我命中注定要磕的cp。

【私设】扑克凹凸(女生组合集)

这个扑克设定是他的梗,我只负责画人设。

梗很有意思!夸他!放飞自我很开心

老未念:

【扑克牌设定】•蒙特祖玛

【扑克牌设定】•安莉洁

【扑克牌设定】•凯莉

最后放一个这个设定的文_(:з」∠)_多CP,主瑞金
【扑克牌设定】《最后一章牌》chapter.1

*画师: @lemon_柠铛 
*多私设
*关于人物设定使用(文章、条漫等)请私信我或者画师
*关于文章:
啊…是这样的。我打算完结《最后一张牌》这个设定再公开使用,到那个时候需要人物设定可以私信讲一声就好,如果给想写这个设定的文手们造成困扰我很抱歉_(:з」∠)_
*关于设定:
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牌。
  牌的点数,印花决定着你的等级,技能。
  等级越高的点数越高。
  最终只有15人能胜出进行下一轮「游戏」
  这15人会继续进行「游戏」
  直到「鬼牌」出现。
  「鬼牌」诞生在这15个人之中。
  千万不要让其他持牌者知道你的牌。
  千万小心不要被持牌者击杀。
  [这会让你变成真正的「牌」]。
  「游戏」规则:
1.不要让人知道你的牌
2.「鬼牌」最后被收回
3.「最后一张牌」决定「鬼牌」的命运

评论(1)
热度(2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柠铛二七 | Powered by LOFTER